LINE MUSIC 上架 App Store 免費試聽兩個月


由 LINE 公司所推出的串流音樂服務「LINE MUSIC」,iPhone 版 App 今天已上架日本 App Store 商店。讓用戶能透過繳月費的方式在各種行動裝置上收聽音樂,還可結合 LINE 通訊軟體直接分享音樂給朋友。LINE 也正式加入串流音樂市場,和 Apple Music、KKBOX、Spotify 分食這塊大餅。

LINE 已與 Sony Music 以及 Avex Digital 合組 LINE MUSIC 公司,先是在泰國推出 LINE MUSIC 試用後,今天也正式進軍日本市場。LINE MUSIC 目前已有超過 150多萬首歌曲,有西方、日本音樂、J-POP、POP、J-ROCK、搖滾、雷鬼、anison,波卡羅、EDM、爵士、古典、卡拉 OK 和 BGM 等各種曲風。在日本推出後進行免費試聽兩個月活動。提供 LINE 獨特的新的音樂體驗。


點擊下載 LINE MUSIC for iPhone (暫時日本限定)
App Store 商店變英文 / 日文怎麼辦?





日本 LINE MUSIC 收費方式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