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優雅的錘子系統日曆 iPhone 也能免費用


大陸錘子科技公司在推出錘子系統時鐘「Smartisan Clock」iPhone 版後,今天又將 Smartisan OS 系統日曆「Smartisan Calendar」移植到 iPhone 上,支援台灣繁體中文。希望蘋果用戶能在用了錘子系統 App 後,漸漸對錘子手機產生熟悉感和青睞,類似 Google 公司所採用的 App 型式木馬屠城策略。

iPhone 版錘子日曆 (Smartisan Calendar) 傳承了 Smartisan OS 優雅、易用的設計風格,擁有簡約美觀的界面和細節,更有眾多獨家貼心特性。用精選的圖標快速建立任務;支援拖拽修改任務日期;橫劃任務快速標記完成及其他操作;支援查看天氣以及最新節假日訊息,還能與 iCloud, Google, Exchange 同步日曆任務。


點擊下載 Smartisan Calendar for iPhon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