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 iOS 8.4 GPS 定位緩慢和不準問題


最新的 iOS 8.4 系統中加入了 Apple Music 音樂服務,並同時修復了 iBooks 和遠程代碼執行、應用程序終止運行、加密流量攔截等問題,讓 iOS 8.4 搭配最新 OS X Yosemite 10.10.4 系統使用更穩定。

但有少數使用者在 Apple 支援論壇反應,表示升級 iOS 8.4 後遇到 GPS 定位方面問題,比如使用 Waze 和 Nike+ 定位速度緩慢和不準確。如果在升級 iOS 8.4 後有 GPS 定位問題,只要到「設定>隱私權>定位服務」裡將「定位服務」關閉後再重新開啟即可,也能同時按住 Home 和 Power 鍵不放來重新啟動 iPhone。(也能嘗試「設定>一般>重置>重置網路設定」)

覺得 iOS 8.4 耗電嗎?試試這一招!


來源:《愛瘋日報》。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