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膩了 Google 翻譯?試試 Microsoft 翻譯吧!


說到網路線上翻譯服務,很多人第一個都會想到 Google 翻譯。Google 的免費線上翻譯服務可以瞬間翻譯文字與網頁,可在 iPhone 上翻譯 90 種語言的輸入內容,還能使用相機即時翻譯 26 種語言的文字,還能儲存譯文並加上星號。

今天美國微軟公司也推出了 iPhone 版翻譯 App「Microsoft Translator」,微軟翻譯可以幫助用戶打破語言的障礙,無論你正在旅行或有需要翻譯在日常生活中,都快速翻譯短語在您的 Apple Watch 或者 iPhone上。「Microsoft Translator」支援語音和文字兩種翻譯方式,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下載 Microsoft Translator for iPhon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