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最重要的App瘦身功能上線 - App Thinning


因為 iCloud 問題延遲了幾天,專為 Apple 開發者推出的 iOS 9 應用瘦身功能「App Thinning」,Apple 宣布影響 App Slicing 功能的問題已經修復,安裝 iOS 9.0.2 以上系統的用戶在下載 App 時,能根據不同設備下載相符的 App 版本。

「App Thinning」支援 App Slicing (應用分割)、On-demand resources (隨需應變資源)、Bitcode (代碼功能) 等功能以縮小 App 體積。用戶在升級 iOS 9 後,App Store 可以讓用戶下載專門為他們設備優化過的 App 應用程式,意味著 App 應用程式能下載、安裝並啟動更快,同時佔用更少的存儲空間。

觀賞 App Thinning 官方介紹影片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