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極速快感:零極限》登陸App Store盡情狂飆


EA 美商藝電旗下知名賽車遊戲極速快感:零極限 (Need for Speed™ No Limits)》今天正式登陸 App Store 商店,提供 iOS 6.1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設備免費下載,遊戲可 IAP 內購買賽車裝備。

《極速快感:零極限》是由真實賽車3開發團隊 Firemonkeys 帶來的第一款《極速快感》行動版本遊戲,擁有各種車輛和自訂選項打造你的夢中愛車,包括Subaru BRZ、BMW M4、McLaren 650s、Porsche 911 等等。

在「淘汰賽」可對抗其他真人車手來提升排名,贏得傳奇性能零件和獨特車輛,例如 Toyota Supra。「noop Dogg 限時賽事」接受 Snoop Dogg 的挑戰,贏得他提供的車體、塗裝和 Ford Shelby GT,遊戲時需與網際網路連線。

點擊下載 Need for Speed™ No Limit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