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支援 iPhone 6s 3D Touch 和 Spotlight 搜尋


美國 Yahoo 公司旗下的照片社群平台 - Flickr,今天為最新 iOS 9 系統和 iPhone 6s 新功能推出更新,支援 3D Touch 壓感和 Spotlight 搜尋功能。在 iPhone 6s 上只要透過 3D Touch 輕輕一按就能預覽相片、人物、通知和更多精彩內容。按住相片即可預覽,接著用手指在螢幕上向左右滑動就能快速翻閱前後頁面上的相片。找到屬意相片之後,用力一按就能開啟 Pop 全螢幕顯示。

還能使用 iOS 9 Spotlight 搜尋,無需開啟 Flickr 應用程式也能找到你的相簿、群組和最近瀏覽過的項目。你分享的連結現在可以直接在 Flickr 應用程式內開啟,無需借助 Safari 瀏覽。在 iPhone 6s 手機主畫面上用力按下 Flickr 圖示,就能存取通用快速指令選項。

點擊下載 Flickr for iOS 9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