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ables - 照片分層紋理、效果、遮罩影像處理


Stackables」是款由 Samer Azzam 所開發的專業影像處理 App,能在 iPhone 上使用 Photoshop 的圖層功能來編輯影像,而非破壞性的工作流程。並包含有超過 200 種由攝影師兼藝術家 Dirk Wuestenhagen 所製作的特效,包括別緻的污漬紋理、漏光和散景紋理、繪畫紋理、抽象天氣和雲層紋理、顆粒紋理、原始復古濾鏡、華麗的漸層、複雜的幾何圖形與更多-全部都可堆疊、可調整和復原。

Stackables 還附帶了超過 20 種專業調整工具,包括:白平衡、色彩平衡、暈影、模糊、移軸和景深。能用無限圖層、漸層和幾何遮罩,修改、旋轉、重新排列、隱藏和刪除圖層來編輯影像,在手機上也能對影像編輯享有前所未有的控制力。

點擊下載 Stackables for iPad
點擊下載 Stackables - Layered Texture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