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與銀聯合作正式登陸中國,台灣近了?

http://www.iphonetaiwan.org/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正式發布新聞稿宣佈,Apple 和中國銀聯 (China UnionPay) 達成 Apple Pay 合作,將在中國推出 Apple Pay,這是一種讓移動支付煥然一新的簡單、安全、私密的支付方式。銀聯卡持卡人屆時可以輕鬆將他們的銀聯卡添加到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 上,令日常消費更加便捷和安全。

「通過 iPhone、Apple Watch 以及 iPad,Apple Pay 已經革新了數百萬用戶日常消費的支付方式。」Apple 互聯網軟件與服務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說,「對於 Apple 而言,中國市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過攜手中國銀聯以及 15 家中國主要銀行的支持,中國的用戶即將可以享受便捷、安全和私密的支付體驗。」

銀聯云閃付與 Apple Pay 結合,將通過應用業界領先的 Token (支付標記) 安全技術,保障用戶的支付訊息。安全性是 Apple Pay 的核心所在,添加信用卡或借記卡時,實際的卡號既不存儲在設備上,也不存儲在 Apple 的服務器上。系統會分配一個唯一的設備帳號 (Device Account Number),對該帳號進行加密,並以安全的方式將其存儲在設備的安全晶片 (Secure Element) 中。每次交易都使用一次性的唯一動態安全碼進行授權。

● Apple 教你如何設定和使用 Apple Pay 輕鬆敗家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