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蟬連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筆電,當機率最低


曾多次獲得消費者最喜歡、最可靠筆記型電腦殊榮的 MacBook,最近美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蘋果 MacBook 繼續領先其他筆記型電腦,成為可靠性、顧客滿意度最高的筆記型電腦。

《消費者報告》報告中的統計顯示,MacBook 買回來後的頭三年,MacBook Air 的當機崩潰率只有 7%,而 MacBook Pro 的崩潰機率為 9%,而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達到 18%~19%、三星和 Gateway 則是 16%。如果 Windows 設備每週使用時間超過 20 個小時當機崩潰率更高,Mac 電腦用戶每周平均使用時間為 23 個小時,使用時間比 Windows 筆電更長但崩潰率卻更低。

●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 MacBook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