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iPhone 推出狗臉辨識 App - Fetch!


拍照臉部辨識技術已經很普遍,美國微軟公司在為 iPhone 推出了語音助理 Cortana、自拍應用 Microsoft Selfie、趣味問答 QuizToWin 和新聞閱讀 News Pro 後,今天微軟 Garage 實驗室透過機器學習技術,讓 Project Oxford AI 平台能識別狗的品種,為 iPhone 推出狗臉辨識 App「Fetch!」。

「Fetch!」是微軟車庫實驗室開發的有趣應用,能用來辨識狗的品種和分類,也能找出你和朋友是什麼犬種,提供相關資訊。目前「Fetch!」只在美國 App Store 商店上架,支援 iOS 8.3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


點擊下載 Fetch! A Microsoft Garage Projec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