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吋iPad Pro:兼具攜帶方便 優異性能的平板電腦


隔了兩年時間美國 Apple 公司終於再次發布 9.7 吋新 iPad,不過不是取名為 iPad Air 3,而是「9.7 吋 iPad Pro」,因為所有功能都和 12.9 吋 iPad Pro 相同。採用跑分性能接近 18 萬的 64  位元架構的 A9X 晶片、1200 萬像素 iSight 攝錄鏡頭,並擁有立體聲四個喇叭和支援 Apple Pencil 和 Smart Keyboard。

9.7 吋 iPad Pro重量只有437 公克,螢幕所採用的色彩空間,和數位影院業界相同。並採用採用先進的四通道環境光度感應器,它可根據所處環境的光線,自動調整顯示器的色彩與發光強度。

9.7 吋 iPad Pro 有銀色、金色、太空灰色、玫瑰金色四種選擇,外出攜帶方便,又兼具靈活多元與效能表現。售價 32GB 版本 $599 美元、128GB 版本售價 $749 美元、256GB 版本售價 $899 美元,3 月 24 日開放預購 ,3 月 31 正式開賣。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