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良心!iPhone SE確認2GB記憶體A9沒降頻


美國 Apple 公司向來不會公布 iOS 行動裝置的處理器頻率和記憶體大小,最新發布的 iPhone SE 手機搭載和 iPhone 6s 一樣的 A9 處理器,但售價入門款卻只要 $15,500,因此有人擔心 iPhone SE 在記憶體或處理器會不會縮水。

在經過美國科技網站 TechCrunch 和大陸新浪科技進行 iPhone SE 實機後測試發現,除了確認內建 2GB 記憶體外,iPhone SE 所搭載的 A9 晶片主頻為 1.85GHz 並沒有縮水降頻。其單核 Geekbench 跑分為 2538 分、多核跑分為 4421 分,與 iPhone 6s 的 A9 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

● 你真的有看懂iPhone SE嗎?或許蘋果根本不是要賣給你!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