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寶寶!iPhone收到政府「緊急警報」怎麼辦


台灣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預計於今年 4 月實施災防告警細胞廣播訊息系統 (PWS,Public WarningSystem),讓民眾能在災害發生時的數秒內收到警示訊息,iPhone 等智慧手機接收到訊息時會發出警告聲及震動,讓民眾能及早提高警覺。

如果用戶在 iPhone 上收到「緊急警報」通知,[本訊息為災防告警訊息測試] 業者配合政府政策,已建置細胞廣播系統,目前在發送測試用災防告警細胞廣播訊息,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關心您 (4373-1712)。請勿緊張,只是 NCC 和電信公司配合的災防廣播訊息測試。

如不想收到電信業者發送的「緊急警報」通知,可到 iPhone 的「設定>通知」最下面的「政府提示」裡關閉警訊通知和緊急警報即可。

● iPhone 跳出緊急提示大響,是阿共要打過來了嗎?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