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舉布局印度,開設 Apple Store 和研發中心


美國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今天首次訪問印度,將與印度總理 Narendra Modi 會面。上月底印度政府批准 Apple 公司在印度開設 Apple Store 零售店,將在 2017 年底前在印度德里、班加羅爾和孟買開設 Apple Store 零售店。

今天 Apple 公司也宣布,計劃在印度班加羅爾建立全新 iOS 應用設計與開發加速器,加速器是為了支援工程人才並繁榮印度 iOS 開發者社區。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表示:印度是全球最具活力和創業新的 iOS 開發社區之一,透過全新加速器項目,我們為開發者提供了更多可以創造創新應用的工具。


Apple Announces New iOS App Design and Development Accelerator in Bengaluru FIRST-OF-ITS-KIND CENTER TO SUPPORT DEVELOPERS CREATING INNOVATIVE MOBILE APPS IN INDIA.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