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是滿意度最高的智慧手錶,沒有之一


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全世界第一支智慧手錶 Apple Watch,在去年被《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最好的智慧手錶後,近日又獲得市場研究機構 JD Power 顧客滿意度最高的智慧手錶第一。除了 Apple Watch 獲得滿意度最高的 5 顆星評價外,其他廠商如 Sony、三星、Fitbit 和 LG 都只得到 2 顆星標準以下。

JD Power 這次的滿意度調查,是從 2696 位在過去 1 年內購買過智慧手錶的顧客所投票,主要參考的因素包括:易用性、舒適度、電池續航力、功能、價格、強度/耐用度、顯示螢幕尺寸、外觀、可靠性、應用以及顧客服務等。在總分 1000 分當中,Apple 獲得最高 852 滿意度得分,Apple Watch 消費者滿意度最高。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