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電話帳單代付來了!買App、音樂免信用卡


美國 Apple 公司在今年第 2 季開放電信帳單支付後,遠傳電信 FETnet 率先在台推出 App Store、Apple Music 及 iTunes 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服務,iPhone 用戶除了能用信用卡付款外,現在也能選擇用遠傳電信的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新的付款方式將會自動更新並可以透過所有的 Apple 設備進行一鍵式簡單支付。

遠傳電話帳單代付適用對象:遠傳電信月租型用戶 (含 3G 及 4G),預付卡與安心講用戶不適用。透過遠傳電信帳號付款無需收手續費,蘋果用戶只要使用現有的 Apple ID,然後在 App Store、Apple Music 與 iTunes 中透過帳號設定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即可購買 App、音樂和遊戲虛寶。

● 遠傳 iPhone 電話帳單代付設定教學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