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凌晨1點如何在家觀賞iPhone 7發表會直播


在 iPhone 7 發表會前夕,美國 Apple 公司終於激活和認證了已經註冊五年的 Twitter 帳號,並在今天以廣告贊助方式發出了第一條推文,內容除了預告在台灣時間 2016 年 9 月 8 日凌晨 1 點的「Apple 特別活動發表會」,和使用 #AppleEvent 話題標籤外,也提供了發表會現場直播網址連結。

如果想要觀賞使用 Apple’s HTTP 技術的串流直播,需要使用 iOS 7.0 以上系統的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在 Mac 電腦上需要 OS X v10.8.5 和 Safari 6.0.5 以上系統版本,Apple TV 則是要二代和 6.2 以上系統版本。另外 PC 電腦只支援在 Windows 10 系統上使用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觀賞。

點擊觀賞 iPhone 7 發表會直播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