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拍的人會愛死 iPhone 7 的 FaceTime 鏡頭


這禮拜舉行的蘋果特別發表會上,由於需要發布的新系統和產品不少,所以介紹 iPhone 7 Plus 鏡頭時主要著重在採用先進的雙攝錄鏡頭系統,兩種鏡頭可拍攝廣角與長焦攝錄,並沒有太著墨在 iPhone 7 的前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

今年 iPhone 7 的前 FaceTime HD 攝錄鏡頭,除了從原本的 500 萬像素升級到 700 萬外,更採用廣色域拍攝和支援防手震自動影像穩定功能。iPhone 7 前鏡頭除了可拍攝 Live Photos 動態照片外,自拍時也將更加清晰鮮明、亮麗動人。如果在夜晚或光線不好的室內自拍時,Retina 螢幕閃光燈會根據環境光線發出閃光,讓你拍出膚色更自然的自拍照片。

● 雙鏡頭 iPhone 7 來了!地表上功能最強智慧手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