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iPhone 7 防水能力實測過關


向來在硬體規格標注上非常保守的美國 Apple 公司,今年首次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上強調防潑抗水功能。防潑、抗水與防塵達到 IEC 60529 標準的 IP67 等級,能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打翻水杯、雨水或灰塵。

上星期科技媒體拿 iPhone 7 和三星 Galaxy S7 進行防水測試,結果 iPhone 7 防水能力竟然比標榜 IP68 等級的手機更好。近日美國《消費者報告 (Consumer Reports)》也在實驗室用密封的水箱對 iPhone 7 進行嚴格的防水測試,測試部門負責人 Maria Rerecich 表示:我們的水浸測試表明,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這兩款手機的防水能力過關。

今年 7 月《消費者報告》對標榜支援 IP68 的韓國三星 Galaxy S7 Active 進行測試,將手機放置於水下 5 英尺處 30 分鐘,結果手機螢幕觸控完全失效,而且手機鏡頭和 SIM 卡槽中已經出現進水情形,因此被《消費者報告》列入不推薦機型。

● 不科學!iPhone 7 防水測試大勝 IP68 手機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