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App - 在一個地方觀賞所有你愛的影片


在今天舉行的蘋果特別發表會上,除了發布新款 MacBook Pro 電腦外,也為 Apple TV 推出了一款新「TV」App 應用,同時也支援在 iPhone 和 iPad 上下載安裝使用。TV 電視應用包含四大功能:Watch Now (現在觀看)、資料庫、商店和搜尋,能在一個地方觀賞所有你愛的影片和推薦你會喜歡的頻道。

目前在 Apple TV 的 tvOS 平台上已有超過 8,000 款 App 應用,有 1,600 家電視供應商為 Apple TV 提供影片節目,和包括《我的世界》等重量級遊戲。在觀賞最新運動賽事時,還能一邊打開 Twitter 查看最新比賽留言和動態,還加入了直播功能,Apple TV 正在改變人們觀看電視的體驗。


下載 Apple TV App



Apple TV - One place for all your TV



Apple TV - 所有精彩的電視節目盡在一處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