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 微軟版 Slack 協作和溝通工具


美國微軟公司今天正式推出 Slack 與 Hipchat 類似的協作和溝通工具「Microsoft Teams」,它是 Office 365 中以聊天方式為主的工作區。您可在此立即存取小組的所有內容,從郵件、檔案、人員到工具都一起整合在一個位置,還可用 Skype 的語音及視訊會議功能,進行 1 對 1 私人聊天或即時群組交談。

Microsoft Teams」是一個提高用戶生產力的平台,能讓您的小組交談並存放檔案的位置,使用私人聊天和小組聊天保持聯繫,和迅速找到所需資訊。「Microsoft Teams」同時支援手機、平板和電腦,支援多重要素驗證加強安全性,需要適用的商業用 Office 365 訂閱才能使用。


點擊下載 Microsoft Teams for iO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