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開放視訊通話!但會不會有點太晚?


WhatsApp 雖然是手機即時通訊應用的先行者,但在被 Facebook 公司收購後發展顯的不慍不火,不如競爭對手 Skype、LINE 和 Viber 來的積極,最晚才推出語音通話功能。WhatsApp 公司今天宣布,測試已久的視訊通話功能正式向用戶開放,能夠跨平台和朋友使用 WhatsApp 進行視訊。

WhatsApp 視訊通話功能支援 iOS 9 和 Jelly Bean 以上系統智慧手機,只要在 WhatsApp 裡開啟和朋友的聊天畫面,然後點擊右上角的電話圖標,就能選擇是要撥打純語音或視訊通話,在 iPhone 和 Android 之間跨系統通話。(WhatsApp 視訊通話功能最近將陸續開放)

● iPhone 用戶也能用 WhatsApp 免費打電話了


Free WhatsApp video calls for iPhon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