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醒:別用仿冒和第三方充電器,非常危險


原廠 iPhone 使用的「Apple 5W USB 電源轉接器」售價要 NT$690 台幣,因此市場上出現非常多假冒的山寨品只要一半價錢,有些品質粗糙沒包裝的在夜市甚至不到 $100。但這些沒有經過認證的山寨充電器很可能會造成 iPhone 電子零件受損、Touch ID 指紋辨識無法使用,更危險還會發生觸電問題。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官方網站技術頁面提醒:留心假冒部件,某些假冒和第三方的電源適配器及電池可能設計不當,有可能會導致安全問題。為了確保您在電池更換時能夠獲得一塊正品 Apple 電池,我們建議您前往一家 Apple Store 商店或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如果您需要更換一個新的適配器來為您的 Apple 設備充電,我們建議您選擇 Apple 的電源適配器。

Apple 教你判斷原廠充電器


Beware of fake apple charger counterfeit part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