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2.2 開放更新:新表情/桌布/自動解鎖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為 Mac 電腦釋出 macOS Sierra 10.12.2 版系統更新,改進了 Mac 的穩定性、相容性和效能,建議所有使用者到 Mac App Store 進行安裝。


macOS Sierra 10.12.2 此更新項目包含:

● 改進「自動解鎖」的設定和可靠性。
● 允許在 Touch Bar Control Strip 上使用其他中文觸控式軌跡板手寫按鈕。
● 支援「畫面擷取」App 或 Cmd+Shift+6 快速鍵來拍攝 Touch Bar 螢幕快照。
● 修正導致 Touch Bar 表情符號選擇器會顯示在螢幕上的問題。
● 解決了 MacBook Pro 電腦 (2016 年 10 月) 上會停用「系統完整保護」的問題。
● 改進設定和選擇退出「iCloud 桌面和文件」的使用體驗。
● 修正傳送「最佳化儲存空間」提示的問題。
● 改進透過藍牙耳機來使用 Siri 和 FaceTime 時的語音品質。
● 改進「照片」在製作和訂購攝影集時的穩定性。
● 修正使用 Microsoft Exchange 帳號時,無法顯示傳入郵件的問題。
● 修正行 Safari Extenstions Gallery 以外來源所下載的「Safari 延伸功能」無法安裝問題。
● 在支援的 Mac 機型上,可使用 Boot Camp 以支援安裝新的 Windows 7 / 8。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