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的好!蘋果著手打擊iCloud行事曆垃圾廣告邀請


最近不少蘋果用戶 iPhone 行事曆跳出廣告邀請,是來自陌生人發出的 iCloud 行事曆垃圾廣告。美國 Apple 公司在得到用戶反饋後表示,已正在努力阻止垃圾邀請問題,開始攔截這些騷擾用戶的行事曆邀請和廣告。

如果想要避免 iOS 行事曆收到垃圾廣告邀請,可自行透過網頁版 iCloud 登入行事曆設定,選擇使用電子郵件接收所有活動邀請,就能避免在手機上接收到通知,利用郵件信箱過濾功能攔阻這些廣告訊息。如果已經收到廣告邀請,也可在 iPhone 上新建一個"垃圾郵件"的行事曆,然後將所有廣告邀請移動到垃圾行事曆裡,最後再將該垃圾郵件行事曆刪除即可。

● 如何封鎖和刪除 iPhone 行事曆垃圾廣告


Apple Working to Stop iCloud Calendar Spam.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