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 電子郵件登陸 Mac 電腦:支援 Touch Bar


很受歡迎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應用「Spark」,先後推出了 iPhone 版、iPad 版和 Apple Watch 版後,今天 Readdle 公司也推出了 Spark 電子郵件應用的 Mac 版本,讓用戶不管在行動、辦公室或家裡都能擁有完整的電子郵件管理功能。

Spark for Mac 版依然維持美麗和智慧的使用特性,能巧妙的分類個人、通知和通訊郵件。透過強大的自然語言搜尋功能,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你要找的郵件。並能整合所有熱門的網路工具,像是 Dropbox、iCloud Drive 和 Evernote 等,方便優化你的工作程式和提高生產力。


點擊下載 Spark for iOS
點擊下載 Spark for macOS



Spark Email App Now Available for Mac.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