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大老闆:將會有新 Mac 電腦,而且非常棒


距離上次 iMac 更新是 434 天之前、Mac mini 上次更新是 796 天前、Mac Pro 上次更新則是 1098 天前,因為今年 Apple 公司只有更新 MacBook 筆記型電腦產品線,所以開始有媒體和開發者推測 Apple 公司不會再推出新 Mac Pro,iMac 才是桌上型電腦 Mac 的未來。

昨天 Apple 公司執行長 Tim Cook 在發給員工的訊息中提到,公司依然致力於開發 Mac 電腦,並保證是非常棒的 Mac 電腦將於不久之後發布。iMac 是 Apple 設計最出色的桌上型電腦,iMac 的 5K 解析度螢幕是全球最好的桌上型電腦螢幕。未來產品路線圖上有很多很棒的 Mac 電腦,沒有人應該擔心。


● 新 Mac Pro 物超所值應該購買的 10 個理由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