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maginator - 將照片變成令人驚嘆的藝術作品


想將平凡照片變成驚人的藝術作品嗎?只要在 iPhone / iPad 上使用由 Paul Ollivier 開發的「Trimaginator ▲ Create Awesome Art!」App,可讓您發揮創意,運用三角剖分將照片變成一個三角形網格,設計出與眾不同的幾何藝術作品。

「Trimaginator」能運用來自數學家鮑里斯·德勞內的幾何三角形藝術化照片,可以將圖像濃縮到其基本點,而形成一個三角形網格:這帶點立體派的原素、藝術風格、又像標誌般的畫像。用你的照片創作令人驚嘆的藝術作品,然後上傳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微博和朋友來分享。


下載 Trimaginator ▲ Create Awesome Art!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