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分享 iOS 10 UI 設計資源,提供免費下載!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官方開發者網站「iOS 人機界面指南」頁面裡,分站了蘋果 UI 設計資源,提供了包括 Photoshop 和 Sketch 模板免費下載還有教學影片,模板和 UI 用戶界面元素來幫助開發者設計 iOS 應用。

蘋果 UI 設計資源準確描述了使用 iOS SDK 的開發人員可用的 UIKit 控件,視圖和字形的全部範圍。使您更容易理解 iOS 應用程序的構造方式,以及如何設計符合 iOS 設計語言的應用程序。包括的圖標和字形生產文件,已經預配置為使用 Sketch 或 Adobe Generator for Photoshop CC 自動化資產生產。

下載 iOS 10 UI 設計資源


Apple UI Design Resources Download.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