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重新推薦MacBook Pro:買買買!


《消費者報告》第一次測試 Apple 最新 MacBook Pro 時給予產品外觀和性能肯定,但因為電池續航問題評級給“不推薦”。《消費者報告》在找到問題後重新測試 2016 款 MacBook Pro,使用最新 macOS Sierra 10.12.3 beta 3 系統修復了導致上一次測試中電池續航飄忽不定的 Safari 瀏覽器錯誤,測試中的三款 MacBook Pro 都可以提供很好的續航時間,評級從原來的“不推薦”改為“推薦”。

《消費者報告》根據重新測試的結果,3 款 MacBook Pro 的電池續航時間分別為 15.75 小時、18.75 小時,以及 17.25 小時。《消費者報告》使用新軟體重新測試了每一個型號多次,與每年我們應用在數以百計的筆記本電腦採用同樣的協議,MacBook Pro 三款機型都已經在《消費者報告》評級的建議範圍內。



Consumer Reports: MacBook Pro with Battery Fix Earns CR's Recommendation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