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生態系再增強:Wi-Fi通話支援所有iCloud設備


蘋果 iPhone 手機支援使用 Wi-Fi 通話撥打電話功能,只要有 Wi-Fi 連線就算沒有行動電話訊號一樣能使用「Wi-Fi 通話」撥打電話。在蘋果最新釋出的 iOS 10.3 Beta 測試版中,Wi-Fi 通話除了 iPhone 外也能支援所有 iCloud 連接設備。

在升級 iOS 10.3 系統後,所有在你登入相同 iCloud 帳號的設備上,除了能在 iPhone 上進行 Wi-Fi 通話外,也可在你的 Mac 電腦、iPad 或 Apple Watch 上實現 Wi-Fi 通話。目前台灣支援 Wi-Fi 通話暫時只有亞太電信,用戶可到「設定>電話>Wi-Fi 通話」裡開啟「在 iPhone 上進行 Wi-Fi 通話」。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