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c Pro X 更新支援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Logic Pro X」是款由美國 Apple 公司所推出的 Mac 版全功能專業級錄音室,具備現代感的介面、精密的工具集專業詞曲創作、編曲和混音新功能於一身,可在 Mac 電腦上編寫與錄音、剪輯和混音。

今天 Logic Pro X 更新 10.3 版本,支援 MacBook Pro 上的 Touch Bar 觸控條,能概覽整個計畫案,並以觸控方式在時間列顯示方式中導覽。更新的介面改進了各種燈光條件下的清晰度,擴充後的色盤提供 24 種新顏色,可用來標示您的區段、音軌和音符。音訊製作:Track Alternatives 能讓您製作和切換不同的區段播放列表以及音軌上的編輯內容,使用以選取部分為基準的處理方式,將任何效果外掛模組的組合套用到選取的音訊上。

Logic Pro X 的新 Share to GarageBand 選項能讓您從 iPhone 或 iPad 透過 iCloud,遠端加入新的音軌到 Logic 計畫案中,可使用 MIDI 外掛模組,以創意控制外掛模組參數,創作令人激賞的音樂。

下載 Logic Pro X


Logic Pro X Updates Support MacBook Pro Touch Bar.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