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iPhone 換了非原廠螢幕依然能正常保固


根據 MacRumors 網站報導,過去 iPhone 只要在第三方廠商更換過螢幕,再拿到 Apple Store 維修就不再享有保固。Apple 今天發送的內部備忘錄指出,經過任何第三方更換螢幕的 iPhone 現在可以正常符合保固維修範圍。

到第三方更換了螢幕的 iPhone,必須在保固修維期內才能享受維修和換機,且確認手機問題和螢幕無關。無論是符合 Apple 標準的一年保修或者是 AppleCare 的 3 年保固修維時間 (在保固期內繼續享受質保條約,第三方換的螢幕除外)。全新的保固修維政策已經在美國和加拿大施行,未來會擴展到更多國家和地區。


 iPhone Screen Repairs No Longer Fully Void Warranty.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