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iPhone 也能有線上網!只是都沒人發現而已

http://www.iphonetaiwan.org/

一直有少數用戶希望,iPhone / iPad 除了能連接 4G 和 Wi-Fi 無線網路上網外,在家也能透過 Ethernet 有線乙太網路上網。近日有 iOS 開發者發現,iPhone 透過 Lightning 對 USB 3 相機轉接器與乙太網路適配器連接後,在系統設定裡就會出現 Ethernet 乙太網路設定界面。

只要是 iOS 10.2 以上系統透過上述方式連接乙太網路,在 iPhone 設定裡點擊「Ethernet」就能進入Interfaces 對乙太網路 IP 位置進行 DHCP、BootP 和 Static 設定。具體連接方法和設定界面,可參考文章下面影片。



iPhone Ethernet Connectivity Settings.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