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行動電話帳單代開放:台灣所有電信都能用


去年 8 月台灣遠傳電信率先推出 iTunes Store 行動電話帳單代付,接著 11 月底亞太電信也宣布支援後,現在包含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也正式加入 iTunes Store 電信帳單代收服務。台灣 Apple 用戶可以透過行動電話帳單代付來支付 iTunes Store、App Store 和 iBooks Store 購買項目以及 Apple Music 會員資格的款項,使用這項便利的行動支付技術。

現在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用戶除了信用卡外,也能使用行動電話帳號代付,就可以將在 Apple 線上商店消費金額轉移到電信帳單上付款。iPhone / iPad 用戶只要進入 Apple ID 帳號設定中,點選付款資訊後就能選擇行動電話帳單代付。


如何設定行動電話帳單代付:免信用卡買App/遊戲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