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iPhone/iPad上會用AssistiveTouch小白球嗎


被蘋果用戶稱為"小白球"的「AssistiveTouch」螢幕虛擬按鍵,能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來控制裝置,協助您執行如放大縮小、螢幕截圖、多隻手指滑動或 3D Touch 等手勢以及使用 Siri。有些用戶覺得非常實用能減少裝置實體按鍵耗損,有些用戶則覺得非常佔螢幕空間和礙眼。

近日 PhoneArena 網站發起了一項調查,詢問蘋果用戶是否使用 AssistiveTouch 小白球。目前已有 1,681 人參與投票,有 33% 的人有在使用、11.6% 有時使用,高達 55% 超過半數從不使用。你在 iPhone 上會用 AssistiveTouch 小白球嗎?


教你如何自訂 AssistiveTouch 小白球功能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