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nCamera - 將您的世界即時變成卡通和藝術作品


ToonCamera」是由 Code Organa 開發的即時濾鏡拍照應用,曾被 Apple 選為 iTunes 年度熱門 App,它能將您的世界即時轉變成卡通。ToonCamera 的即時卡通和藝術效果支援拍照和錄影,也能將 iPhone 相機膠卷裡的照片變成藝術作品。

在 iPhone 上開啟 ToonCamera 後能從多種卡通、鉛筆劃、點畫和墨水效果中選擇,點按畫筆、鋼筆或鉛筆圖標來更改效果。使用獨一無二的線條藝術樣式自定義您的效果,然後從相機鏡頭即時預覽拍照和錄影效果,立即拍攝並透過 Facebook、Twitter、Flickr、Tumblr、Instagram 和好友分享你的藝術創作。


下載 ToonCamera


ToonCamera Transform your world into cartoon.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