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變小氣?這幾國Apple Music免費試聽沒了


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 Apple Music 串流音樂服務,提供免額外付費試用三個月,不管是 Apple 或 Android 用戶都能在試用期間免費聆聽、探索和發掘喜歡的音樂。但根據今日 Apple 官方網站最新訊息,澳大利亞、西班牙和瑞士不再提供三個月的 Apple Music 免費試用,澳大利亞收費 0.99 澳幣、西班牙費用為 0.99 歐元、瑞士則為 0.99 法郎。

Apple 開始在上述三個國家調整 Apple Music 試用期收費政策的具體原因未明,不過在這三個國家 Spotify 同樣收取三個月的音樂串流服務費用,而不提供免費試用。現在尚不清楚是因為這三個國家的特殊政策,或是為了與 Spotify 公平競爭,目前 Apple 發言人還沒有回應。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