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10.5吋iPad Pro螢幕120Hz更新頻率只是噱頭?


全新 10.5 吋 iPad Pro 除了有媲美桌上型電腦的處理性能外,新全平面貼合 Retina 顯示器現在支援 120Hz 更新頻率,和 ProMotion 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除了能讓觸控體驗更流暢外,使用 Apple Pencil 在顯示器上繪圖也都倍感靈敏和順暢。

國外網友將 60Hz 和 120Hz 更新頻率的 iPad Pro 進行比對,從下面的測試影片中能明顯看出,不管是在系統主畫面滑動、瀏覽 Safari 網頁或閱讀文字,都能感受到 10.5 吋 iPad Pro  120Hz 更新頻率所帶來更順暢的視覺體驗。


● 10.5吋iPad Pro開箱欣賞:世界上最強平板



 120Hz iPad Pro vs 60Hz iPad Pro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