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新款 iMac:圖形處理性能提升 80%


美國 Apple 公司在 2017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布的新款 iMac 電腦,搭載第七代 Intel Core i5 與 i7 處理器和和 Radeon Pro 獨立顯示卡,不管是影片編輯、遊戲效能表現和 3D 繪圖處理都更勝以往,可以在 Final Cut Pro X 剪輯 multicam 計畫案處理多達五道完整解析度 4K 影片串流。

根據 Geekbench 上最新性能測試數據,新款 iMac 的多核處理器性能提升了15%,與 2015 年款 iMac 相比,2017 款 27 吋 iMac 的圖像處理任務性能提升了80%。27 吋 iMac 最高可訂製  4.2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Turbo Boost 可達 4.5GHz),3TB Fusion Drive 或 512GB、1TB 或 2TB SSD,記憶體可訂製到 64GB。


購買 全新 iMac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