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秒帶你了解 iOS 11 照片和相機新功能


最新 iOS 11 系統除了支援新的照片和影片格式 (HEVC 和 HEIF),與相機能直接讀取 QR Code 二維條碼外,還增加了新的 Live Photos 編輯方式,讓 Live Photo 變成有趣的循環播放影片、來回播放和長時間曝光。捕捉時間和動態元素,創造出過去只有數位單眼相機才能拍出的驚豔效果。

另外,iPhone 7 Plus人像模式支援光學影像防手震和 HDR 效果,膚色也更加自然,以及提升低光拍攝表現。在照片App 中現在動態支援以縱向或橫向模式查看回憶錄影片,並且通過機器學習改進自動生成更多種類的記憶影片,新的類別包括寵物、嬰兒、戶外活動、表演、婚禮、生日和體育賽事等。

iOS 11 相機和照片新功能可觀看下方影片:


● 16GB iPhone / iPad 必需升 iOS 11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