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Skype 攜手 Cortana 挽回流失用戶


美國微軟公司宣布新一代 Skype 將進行大改版,重新設計了更活潑的使用者介面,增加了聊天機器人和增強相機功能,和加入類似 Snapchat 的訊息自動銷毀設定。新版 Skype 增加了更多定製功能,用戶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顏色,還能在群組聊天時對訊息加入表情符號回應。

Skype 未來可在視訊中與好友玩遊戲,或者一起觀看串流影片。Skype 還將與 Cortana (小娜) 整合成方便用戶快速回復,其他聊天機器人還包括 Gfycat、Giphy、MSN 天氣、Bing、Polls、Stubhub 和 YouTube 等,未來還會陸續更多機器人。



Skype helps you seamlessly create.

 Microsoft Introduces the Next Generation of Skyp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