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版圖再擴大:支援TransferWise國際匯款


TransferWise」是一款國際 P2P 匯兌服務,運用點對點 (Peer-to-peer) 轉帳技術,讓用戶跳過銀行這個中介者直接將錢轉入對方的戶頭,節省一筆高額手續費給銀行。TransferWise 今天更新 iOS 應用程式,加入了美元匯款 Apple Pay 支援。

TransferWise 在美國、澳大利亞、瑞士、法國、西班牙、愛爾蘭和義大利等國家將支援透過 Apple Pay 匯款。iPhone 和 iPad 用戶將不再需要在 TransferWise 應用中綁定銀行卡或添加銀行帳戶,設定 Wallet 後就能選擇將 Apple Pay 作為資金來源,用更方便、省錢的方式完成國際轉帳。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