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創始人:iPhone JB 越獄已死


距離最後一次 iOS 10.2 完美越獄工具發布已經過去 347 天,近日 Cydia 創始人 Jay Freeman 在接受媒體 Motherboard 訪問時表示:「以後請再也不要寄希望於 iPhone 越獄了」。

Cydia 之父 Jay Freeman 表示:即使你可以越獄 iOS 10,你也不應該這麼做,App Store 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 App Store 了。iOS 越獄界的重量級駭客像 GeoHot、Comex (Nicholas Allegra) 和 Luca Todesco 都已宣布退出,Nicholas Allegra 表示:我覺得越獄已經基本死了。

導致越獄死亡的四個原因:

1、Apple 不斷提升 iOS 系統安全性讓越獄變得越來越困難
2、如果駭客發現一個漏洞可以賣1百萬美元,不需要開發越獄
3、大多數研究越獄都改去從事收入更高的有保障安全性工作
4、如果 iPhone 越獄了,你將面臨很高的安全性風險


● 為什麼你的 iPhone 非得 JB 越獄不可?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