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裡挖出了 iPhone 8 臉部辨識秘密


關於 iPhone 8 會不會取消實體 Home 鍵,支不支援無線充電、前後雙鏡頭、臉部辨識和全螢幕設計媒體間還是眾說紛紜。今天美國 Apple 公司為即將在 12 月上市的 HomePod 智慧揚聲器發布固件升級補丁,版本同於 iOS 11.0.2。有 iOS 開發者在固件的 BiometricKit 框架中發現大量關於紅外線臉部檢測代碼,該框架功能屬於 Touch ID 驗證,再次佐證 iPhone 8 將支援臉部識別功能。

在 HomePod 固件的 BiometricKit 代碼中“FaceDetect”方法包含多種情境,包括臉部靠太近、太遠、相機中出現了多張面孔重複等問題,甚至還具備多帳號戶功能,在辨識用戶臉部之後登陸該帳戶的頁面。BiometricKit 還包含紅外捕捉功能,可能 iPhone 前置紅外傳感器將涉及圖像捕捉驗證,而不僅僅是使用傳統相機的自然光。紅外線臉部識別功能的代號為 Pearl,而固件中還出現了 iPhone 8 的代號也是 D22。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