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全新點餐機支援 Apple Pay 快速結帳


跨國速食連鎖店 Subway (賽百味) 今天宣布在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的 12 家新設計門市推出全新的自助點餐設備 Fresh Forward。這台設備除了能讓消費者瀏覽 Subway 菜單、點餐外,也能使用信用卡或 Apple Pay 快速結帳,未來將在全球更多門店中採用這種新設計。

Subway 最早就支援 Apple Pay 結帳,不過是傳統的收銀終端機。這次加入 Fresh Forward 自助點餐設備支援 Apple Pay,消費者能快速完成訂單然後到櫃台領取餐點。全新設計的 Subway 店面還有提供免費無線上網,以及在座位上增加 USB 充電口讓顧客為手機或平板電腦充電。


 Subway Refreshing Store Support Apple Pay.

  Subway to use Apple Pay in new self-order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