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Apple Teacher 認證計劃開放註冊加入


由美國 Apple 公司推出的「Apple Teacher 認證計劃」是一項免費的專業學習計劃,旨在支持和表彰運用 Apple 產品開展教與學的教育工作者,可幫助教師在課堂上充分利用 Mac、iPad 和內建的應用程式為學生上課。今天 Apple Teacher 計劃中文版已正式發布,註冊加入 Apple Teacher 認證計劃成為 Apple 傑出教育工作者。

註冊 Apple Teacher 計劃後,你可以通過 Apple Teacher 學習中心以及適用於 iPad 和 Mac 的 Multi-Touch 入門指南,來開始一場自定進度的學習之旅。這項計劃面向所有教育工作者開放,非常適合各學校和學區開展免費的師資培訓,而且教職員工可以一起參與完成。


● 註冊加入 Apple Teacher 認證計劃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