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如何和 iPhone 連接和設定 (影片)


在昨天發布的 iOS 11 Beta 測試版中,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在文件中發現了關於 HomePod 初始化設定的訊息,並分享了 iPhone 和 HomePod 連接設定過程影片。

HomePod 設定畫面和 AirPods 耳機一樣,不過要先選擇 Siri 語言,然後輸入 HomePod 讀出的四位密碼驗證,最後輸入 Apple ID 和選擇房間位置就完成設定。

蘋果 HomePod 智慧音響將於 12 月上市,Siri 語音助理支援中文、德文、義大利文、日文、法文、英文、西班牙文和韓文等,售價為 $349 美元,首賣國家只有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


How the HomePod setup with an iPhone.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