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死守安卓竟是因為 iPhone 沒耳機孔


根據 CIRP 消費者情報研究最新調查報告數據顯示,美國 Apple 公司在 4~6 月吸引了更多的 Android 用戶轉投 iPhone,這比過去 12 個月中任何時候都要更多。根據 Yahoo Finance 財經最新調查發現,在參與調查的 7,700 名用戶中,73% 的 Android 用戶不想改用 iPhone 的原因只是因為 iPhone 7 系列手機沒有 3.5mm 耳機插孔。

去年 iPhone 7 取消傳統 3.5 耳機孔引發不少爭議,不過後來越來越多 Android 手機廠商像 HTC、華為和小米都跟著 Apple 取消耳機孔,結果反而帶動了 Beats、AirPods 藍牙耳機和 USB Type-C 耳機銷售。隨著時間的流逝,證明用戶習慣是可以培養的。

iPhone 7 經過一年沒有耳機孔的陣痛期後,你還在懷念傳統 3.5 耳機嗎?




來源:《愛瘋日報》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註明出處。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